close
我們不愛了好嗎刀鋒刮過臉頰 頑強的鬍渣我們好了又傷 同樣原因的傷疤陽光下那些像秘密的塵埃被抖落商務中心是水落石出嗎 你看著我沒說話一點一點遲疑在稀釋的愛意可是夢裡我再次初吻你的臉也許甜蜜終究是要永慶房屋報復的曾經的快樂想起都是罪惡傷了你難道不傷我到此為止 我們不愛了好嗎趁敵意還沒放大 我們的愛不東森房屋是笑話到此為止 我們不愛了好嗎別讓回憶都坍塌 什麼都留不下一點一點遲疑在稀釋的愛意可是夢裡我再酒店工作次初吻你的臉也許甜蜜終究是要報復的曾經的快樂想起都是罪惡傷了你更讓我難過到此為止 我們不愛了燒烤好嗎趁敵意還沒放大 我們的愛不是笑話到此為止 我們不愛了好嗎別讓回憶都坍塌 什麼都留不下到此為代償止 我們不愛了好嗎趁縫隙還沒變大 我們的愛不是虛假到此為止 我們不愛了好嗎別讓回憶都坍塌 生著陌長灘島人的心傷甚至不留片往=========================================當我第一次聽見這首歌的時候只有土地買賣一種想法如果這首歌出現的早一點也許我們就不會這麼尷尬了這樣好嗎? 


.msgcontent 澎湖民宿.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81wenl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