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該怎麼辦不想跟你吵架了  但該怎麼做不想遠離你  但事情的發展似乎掌控不住真的好怕沒了你 放棄了我好想跟你在一起  但你壞了這個平衡你跟大家訴說我的不是 酒店兼職 我都OK 因為我錯了但這樣只會讓我想要逃離有關你  因為怎麼做都不對有時無心的一句話一個動作  都可以讓你大發脾氣我真的有那麼失敗嗎? 是我太笨?還是搞室內設計不清你的世界想法融入不了你  並不是不想要你管 也不是不想理你只是大家的責備讓我覺得好難過 好像全都是我一手造成的真的是這樣嗎? 事實你跟我是最清楚的  裝潢 不是嗎?也不知道我的解釋 會有幾個人聽得下去 反正總規一句  其他人的介入 只會把我推離你不想 不問 不要在意 真的好難你還在意我嗎?還愛我嗎?室內裝潢還是只在乎其他人的眼光  而跟我在一起一切都只是做表面是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81wenl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