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協奏曲前男友的聲音是我喜歡的豪邁~粗礦~溫柔~磁性~他喜歡我的聲音禮服我也喜歡他的聲音因為他我寫了一篇【我的聲音樂章】他回應我以下,我取售屋網名為【幸福協奏曲】當初我倆因為吉他~唱歌~單車~有太多美麗的牽引~所以酒肉朋友攜手共譜幸福協奏曲~~我覺得他寫得比我好太多了我覺得聲音是傳達 一個人結婚西裝感情的介質. 當一個人心情有了變化. 聲音的元素也會改變的. 所以.喜歡房地產聽妳的聲音. 其實是說: 此時.我正享受著經由妳的聲音. 所傳來妳的感情.開幕活動情緒… 以及妳的一切. 一個有生命元素的聲音. 就是一個美麗的音符. 一買屋網連串真誠情感的音符. 就會串連成美麗的旋律. 來回穿梭於時空之間的旋律房屋買賣. 構成一章美麗的樂譜. 其實樂譜上的音符都不重要. 只要有妳甜美的倩影辦公室出租. 印在譜上就好. 因為.我希望這是一章 真實情感的Ad-Lib(即興演奏).這首辦公室出租曲子讓我一夜難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81wenl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